苏晓生

鸿鹄志

         

  她知道的,她一直都知道那孩子的固执,若非如此,那孩子就不会为了调查当年现世发生的那件事而努力的往高处爬,几年的时间借用父亲之前的人情与朋友关系他也得到了不小的收获,若不是那件事的发生,他作为中坚力量可是有着竞选更高级别的职位的能力。
       

  时政每一任的高层都是由累积不少功勋和资历的存在,但有些事情也只有到了这个级别才能知道,就比如种花家早已消失匿迹多时的魔物借助时间溯行军开辟时空的能力肆意妄为,若非他们将手伸向种花,种花也不过是随意的安排一些弟子在时政历练。
       

  种花修者不过嫌麻烦,既然有便利的时政在,只需要他们以同等的身份进行合作就好,种花虽然成立了时空管理局,其手下员工也不少,但相比成立多年的时政总归还是少了些名气。
       

  是以与之达成合作是最好的,种花几千年历史也不乏名刀名剑,时政出技术和资源,种花出人力和灵力,对此两国达成共识。
       

  其他国家也不乏有相应的管理措施和制度,某些国家在经历了几次差点文化传承断绝之后选择加入这个行动,至此,集结了各国人,由更高层次存在统领的时空管理机构诞生,而并非只是扶桑的政府。
       

  各国的人才都汇集在这里,并为了保护自家的文化而努力,当然,人多了也会有不和,审神者与刀剑男士的君臣制度也逐渐的转变为另一种关系,刀剑男士有着与审神者相同的权利,随着制度的逐渐完善,许多的问题也得以解决。
       

  可人无完人,人总是有着私心的,若非如此,时间溯行军也不会一直都在增加,初期合作几年后的那件事更是让许多任职的审神者惶恐。
       

  敌人的难缠与多变使的时空管理机构的敌人不在只是扶桑时间溯行军与种花的魔物,坚果国的亡灵与其他国家早已消失在时间里而被逐渐遗忘的存在让他们手忙脚乱,经过了联合分析了解,并损失大半审神者的前提下,他们得到了解决办法。
       

  因为审神者的缺失,为了补充战力他们范例一次严重的错误,新加入的审神者混入了伪装为人类的敌人,并借助时间溯行军与魔物手中可以污染灵力使人暗堕的东西带入审神者之间。
       

  不少审神者和刀剑男士因此只能被管理机构下的刑制部门清理,以减少刀剑本灵的污染。
       

  不少人也因此失去了亲人,爱人和朋友,虽然不满时空管理机构并且有一部分人将怨气与怒气朝着时空管理机构发泄,但之后却更加狠辣的对付着害死他们亲近之人的罪魁祸首。
       

  更加完整的检查体系和管理体系也因此而诞生。
       

  可即便如此,仍然有一些人想让握在手中的权利可以更多。
       

  他的父亲当时因为功绩已经可以竞选A级审神者才可以参与的职位,可这一切都在现世一场精心谋划的阴谋下消散,也让他失去了唯一的血亲。
       

  他,怎能不恨呢?

  

  如今也不过是为了一个真相罢了。

评论

热度(1)